返回顶部

宜宾国税系统圆满完成金三系统万人压力测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30 14:57: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邹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邹霞)11月24至25日,宜宾市国税局缜密部署,有序实施,圆满完成金三系统万人压力测试工作,测试期间,全市系统共组织1738人次参与压力测试,完成了登陆压力测试等7大类业务测试工作,共将7580笔业务录入金三系统,其中登记业务2888笔,发票业务1953笔,申报征收及票证业务2739笔。

积极筹备促联动。11月23日,市局召开例会专题研究压力测试工作,对第一次压力测试工作做出专项部署。要求畅通纵向沟通机制,进一步明确金税三期工程压力测试工作责任分工,各单位一把手要亲临现场指导,做好第一次压力测试工作。

统一指挥促督导。市局领导在市局监控指挥中心统一指挥全市单位测试工作,全面了解各区县局测试情况,协助解决各类问题。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龙亲赴临港区国税局等单位进行现场指导。

多措并举促落实。市局及时下发金三系统第一次压力测试要求,各单位积极行动,提前制定业务测试整体计划,确保测试人员到位、测试内容明晰、测试量达标。市局从后台抽取并下发了登记、认定、申报、征收等业务测试用例,确保各单位测试有效开展。建立上下互动的沟通机制,明确各单位联络人,通过会议视频、微信、腾讯通等多种通讯手段统一指挥、调度,及时传达省局要求,确保压力测试顺利推进。要求县区局一把手和金三业务主管亲临现场指挥工作,并亲自操作具体业务,测试相关业务流程。

稳步实施促成效。各单位在市局统一指挥下,测试全体人员全体在岗,争分夺秒,埋头苦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业务测试范围等安排开展测试,并认真填写测试记录表,同步做好结果反馈,有效验证了金税三期网络承载、存储等在业务操作并发压力下的实用性和稳定性,圆满完成了压力测试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