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国税局“八个一活动”打造清廉国税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5-11-30 15:02: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邹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邹霞)宜宾市国税局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线,在全局上下开展“八个一活动” ,着力打造清廉国税形象。

开展一次党性专题教育。全局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培训、专题党课等形式,重点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定理想信念,预防不良导向。

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全局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一是邀请县检察院领导为干部职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二是县局纪检组通过局务会、职工大会等形式积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税收违法案件“一案双查”案例剖析;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分两批前往“宜宾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并书写心得体会。

开展一次组织生活讨论。全局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党章找差距,对照党纪谈认识,定位自身状况与组织期盼,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开展一次公开承诺表态度活动。重点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五个方面进行公开承诺,主动接受各界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