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竹海农商行以辩论赛推进银行文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1:31: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邓艳妮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邓艳妮)为深入开展省联社“风险控制年”暨宜宾办事处“监督效能提升年”活动,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和加快业务发展水平,尤其是电子银行发展。近日,宜宾长宁竹海农村商业银行首次采用辩论赛的方式推进企业文化建设,通过“以辩明理、以论布道”,让员工在言辞和智慧的交锋中深刻体会风险防控与业务发展的内涵。

“巴山蜀水回荡农信的歌声、天府大地跳动青春的脉搏……”辩论赛在正方辩手一曲激昂澎湃、自豪与奋进的农信社歌中拉开正式帷幕。正方认为风险防控更重要,反方坚持发展更重要,选手们在场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文化底蕴和机智辩才,正方引经据典,反方据理力争。特别在自由辩论环节,正方时而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反方时而“咄咄逼人”、“舌战群儒”。正反双方争锋相对互不相让,用他们的独立思考与唇舌论战,把所有的论点偏向自己的天平。现场观众如同置身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不时为辩手的出口成章拍手叫好,不时为辩手刁钻的反驳角度拍案称绝。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长宁竹海农村商业银行审计监察部和运营管理部牵头主办,来自不同部门、网点的8位选手围绕“发展和风险防控谁更重要”上演了一场唇枪舌剑的激烈角逐,全行员工、家属200余人参与现场投票,最后选出冠军团队、优秀团队、最佳辩手、优秀辩手。

“发展和风险防控永远是长宁竹海农商行经营管理的两大主题。”长宁竹海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谭同金指出,本次辩论赛体现了员工求真务实、善于思辨、积极向上的的良好风貌,体现了长宁竹海农商行团结拼搏的企业文化精神和绿色青春的企业形象,传导了 “依法经营、从严治社”的发展要求与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