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交公司点赞宜宾国税车购税分局便民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7:22: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邹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邹霞) 近日,宜宾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经理陈钢将“情系公交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车购税分局大厅,为宜宾市国税局的优质纳税服务,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点赞。宜宾国税在春节前纳税高峰期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延时服务,为全市200辆新能源公交车完成车购税免税申报,确保了200台新源公交车在节前与市民见面运行。

2015年以来,宜宾国税持续深化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紧围绕税收收中心,推进出多项便民措施。按照“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办税服务厅窗口职能和业务流程,优化人员配置,加强督导检查;持续推出“预约服务、绿色服务、延时服务”有针对地对不同的纳税人提供各种个性化纳税服务,累计共接受预约申请20余次,利用休息时间为纳税人集中办理车购税业务超过600辆次;通过短信、微信平台、发放调查表、走访纳税人、电话回访等方式,广泛征求纳税车主关于政策执行、办税流程、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建议10余条,全面了解和掌握纳税人的需求,切实提纳税服务的针对性和及时性;积极扩大推广车购税委托代征,条件成熟一家推广一家,增加便民便利服务举措;进一步改进办税服务厅领导值班岗和导税岗工作作风和纪律,开展为纳税人取号、整理资料、辅导申报服务,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展现了新常态下车购税分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新姿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