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粮液新品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09:29:48)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樊永红  

昨(29)日,记者获悉,刚刚在成都结束的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品牌“自由度”被评为2015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五粮液、“自由度”成为此届糖酒会最火爆的热词。

有着“天下第一盛会”的糖酒会,备受各大厂家青睐,会期有十多万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涌入蓉城。而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创新产品“自由度”酒在糖酒会上闪亮登场。精心设计制作的两大“自由度”展厅迎接着四面八方的来客。

在此次糖酒会上,“自由度”大获好评。其间,展厅接待来客5000余人次,定下合作意向的就有300余家。据“自由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邓冲介绍,此次糖酒会,盛况空前,来自河南、河北、山东、甘肃等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对“自由度”表示好感,在参观展览后,当即就表明了合作意向。

除此以外,作为世界白酒龙头领军企业,五粮液集团公司旗下品牌在本次展销会上悉数亮相,包括五粮液、五粮春、五粮醇、今聚缘、锦绣前程、烤酒等等,吸引了大量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前来参观、洽谈。其中“自由度”作为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的创新品牌,在糖酒会上被评为2015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获此殊荣,很多来自外地的经销商都表示:“实至名归。”

众所周知,五粮液是中国最具价值的白酒品牌,也是最具有创新精神的白酒品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五粮液集团公司组建了“自由度”研发团队,经过近百次的反复实验和科学验证,“自由度”的自由勾调理念才得以问世。“自由度”为五粮液首创,不仅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也开创了白酒饮酒的新纪元。(宜宾日报 樊永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