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险公众宣传日:宜宾保险业500人团体操惊艳亮相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6:44: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侯超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是第四个宣传日。8日上午,来自宜宾保险业各家公司500名从业人员组成的今年年度主题:“@保险,一切更简单”团体操惊艳亮相,宜宾保险人首次以团体操方式展示自己的风采。

500人团体操组成“@保险,一切更简单”

当天上午的活动上,参加活动的15家保险公司进行了经极具个性的入场展示。随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宜宾分局筹建组组长江海宣布团体操表演开始。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背景音乐响起,500名表演者迅速有序站好,排列组成“@保险,一切更简单”字样,巨大的人体字立即显示了出来,场内观众拿起手中相机、手机拍下这震撼的一幕。

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曾腾说:在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宜宾市保险行业协会在“7.8”保险宣传日之际,按照省协会“要以宣传效果最大化为目标,发挥本单位、本地区的优势,主动创新地开展各项宣传推广活动”的要求,以大型团体操的形式,充分展示保险人的创新、向上、自信、团结的优良品质,通过人体语汇来传情达意,使表演者和观赏者从团体操表演中得到一种生命的真实感,体验到“保险,一切更简单”,感受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达到传递保险正能量目的,展示宜宾保险人的风采。

来自平安人寿的保险从业人员何憶表示,这是她从业以来第一次参加全行业的活动。作为一名保险人,通过团体操的方式展示了保险人最美的一面,让公众更加加深对保险的了解,也希望保险能给每个人、每个家庭带来一份稳稳的保障。

“他们真的很棒,说起来可能没人相信,500人就排练过一次。”此次团体操编排老师杨晔介绍,排练过程中,她原以为会很困难,没想到保险从业人员的敬业和团队精神让她加深了对保险和保险公司的了解。

宜宾保险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在互联网深度渗透保险行业的当下,中国保监会将今年宣传日的主题定为“@保险,一切更简单”,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保险行业主动拥抱互联网,依托科技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贴心、更便捷保险服务保障的面貌。

宜宾市保险协会秘书处秘书长陈伟介绍,截至2015年底,宜宾市保费规模突破30亿元,保险从业人员有10961人,上交税收15467.38万元。陈伟表示,这表明宜宾的险市场无论是从保险深度还是保险密度,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未来也将通过更多接地气的方式让社会公众了解保险,让更多人通过保险真切感受到“保险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侯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