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行风监督促发展 服务提升树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5:39: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安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安平)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在九楼会议室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该行行领导、本部有关部门经理、直属网点负责人代表及行风监督员。

会上,监察室介绍行风监督员产生、组成、聘请情况,就行风监督员职责、监督内容及标准进行讲解。渠道管理部对网点建设、自助渠道建设及服务管理进行介绍。营业部对网点业务分区、业务办理等进行介绍。

参会的行风监督员踊跃发言,对该行在履行社会责任、转变服务理念、改善服务态度、渠道转型创新和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该行高级经理周家农向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宜宾工行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行风监督员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及时反馈客户需求,反映工作意见建议,促进宜宾工行更好地改进服务水平,使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达到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的总体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