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开展“精英计划”项目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5:42: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虞治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虞治安)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2016个人客户经理“精英计划”综合营销能力提升项目开班。该行人力资源部、个金部负责人、50多名个人客户经理参加开班仪式。该行行长张昕煜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培训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期培训班顺应了实施大零售战略的新形势和快速提升零售专业人才能力的迫切要求,通过时间跨度3个月的持续培训,力争实现对个人客户经理队伍整体素质有较大提升的培训目标。

该行行长张昕煜对培训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大零售在宜宾分行的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全行经营贡献度不断提高,大零售在推进业务发展中“堤内损失堤外补”的作用日渐明显,本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打好队伍基础,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业务素养迎接竞争和挑战;培训具有实战意义。本次培训一改过去对单一产品的浅显认知,以提升能力作为突破口,以系统化培训作为平台,突出解决客户经理在营销实践中的心态、信念、行为规范等问题;珍视培训机会。每个客户经理都要视培训为福利,克服困难,统筹兼顾,做到学有所获,努力增强自己的本领和本事;四是加强考核。要把本此培训结果作为今后客户经理考核晋升的评定条件之一,为来年实施客户经理等级评定和动态考核提供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