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渝成麻决战金佛山巅 宜宾麻友约起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0:11: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记者从重庆市金佛山景区获悉,景区将于13日(本周六)举办川、渝成麻决战金佛山巅活动。在宜宾,广大麻将爱好者也可积极报名,来一场川渝成麻的巅峰对决。

金佛山地处神秘的北纬30度附近,景区面积130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高达76%,原始森林约占30%。炎热的夏季,重庆常年平均气温为28℃,而金佛山只有17℃左右。原始独特的自然风貌,雄险怪奇的岩体造型,神秘幽深的洞宫地府,变幻莫测的气象景观,惊险刺激的绝壁栈道,使金佛山成为当之无愧的避暑天堂。在金佛山巅来一场麻将对决,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将在金佛山索道广场,参与人数在2000 人以上。活动共分为 4 轮,每轮 500 人进行淘汰赛。第一轮比赛一局,胜出 125 人(发放标记手牌)等待进入二次比赛,4 轮过后,每轮胜出者(125*4=500)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胜出 125 人进入第三阶段;第三阶段由工作人员凑 3 人,共128 人比赛,32 人进入第四阶段(积分赛);第四阶段(积分赛)打四局进行积分排名。

活动更有丰富的奖励回馈:第一名奖励10000 元现金、第二名奖励 5000 元现金、第三名奖励 1000 元金、第四名——第三十二名奖励 200 元现金,第一轮每桌胜利者,赠送麻将一副共计 500 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