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宜宾口岸首次进口床垫用椰壳纤维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8:02: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四川检验检疫局宜宾办事处顺利完成来一批来自越南的椰壳纤维入境检验检疫工作。这是宜宾水运口岸首次进口该类货物。该批货物共10个标箱、960捆、重100吨,货值达2.4万美元。

据介绍,椰壳纤维属于粗加工植物产品,本批包装为裸装,又是作为加工床垫使用,植物检疫风险较高。为了做好首批入境椰壳纤维检验检疫工作,四川检验检疫局宜宾办事处高度重视,组织业务骨干专门收集原产国及该种植物可能携带的有害生物等资料,并查阅我国各口岸进口该产品截获的疫情疫病信息,做足充分准备后,严格按照进境植物产品检疫相关规定,认真审核植物检疫证书、熏蒸证明、原产地证书等相关单证,对首批进口椰壳纤维进行了现场掏箱检疫查验,经检验检疫合格后出证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