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茶集团欧洲行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6:14: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8月16日至25日,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率四川代表团访问英国、荷兰和奥地利。四川省川茶品牌促进会会长、川茶集团董事长颜泽文随团出访,并取得圆满成功。

期间,代表团先后出席了四川省政府与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在英国伦敦、莱斯特、牛津,荷兰蓝星格兰市和奥地利维也纳市共同举办的“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欧洲行展演活动,川茶产品受到英、荷、奥三国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活动以图片展、特色文艺演出、彩灯、品牌川茶推介会等形式,向三国政要、文化界人士、主流社会民众、华侨华人及媒体展示了川茶文化,推介“天府龙芽”品牌川茶,扩大了川茶在欧洲的知名度。

出访期间,四川茶叶集团与伦敦华埠商会签署合作协议,在英国设立川茶品牌协会联络站,推动川茶产业拓展英国市场;就科技转化和院校合作共建川茶欧洲市场的科研基地、川茶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有了突破口。

从英国莱斯特郡到荷兰海牙,再到奥地利维也纳,在9天有效工作日中,共组织了5场品牌川茶推荐会。在农业合作方面,为推动双方建立农业科技合作平台,开展育种攻关及川茶食品安全方面开展科研课题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