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领导前往一线调研人行账户管理实施落实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8:44: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文娟  

12月1日,为严格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6〕261号)要求,在“人行账管新政”实施第一天,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张昕煜行长到城区网点、冯灿宇副行长到县域支行,通过查看前台柜员业务办理流程、自助机具运行和网点宣传资料摆放以及现场询问客户意见等方式对新政落实情况作实地了解。

张昕煜对各网点贯彻新政落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网点业务办理,将新政所带来的不便影响降至最低。具体业务办理人员要用规范用语,站在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的角度,耐心向客户解释宣传此次人行账户新政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业务问题,积极争取客户的理解与支持;二是要切实抓住新政契机,加大网银拓户力度。各网点要作对比宣传营销,向客户介绍工行手机银行、融e联、工银e支付等电子产品的优势,扩大客户使用率。有利于柜面压力地缓解,也有利于客户业务办理效率的提升。

据悉,工行宜宾分行高度重视客户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自人行新规出台,就制定宣传方案,通过LED、宣传折页、易拉宝、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多渠道宣传此次新政,切实将新政内容宣传到客户,有效提高群众知晓率。(刘文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