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7:13: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清  

在新春来临之际,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副行长冯灿宇、高级经理周家农和团委、工会办人员一起到定点扶贫村---宜宾县柳嘉镇新雄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冯灿宇副行长一行先来到该行员工为新雄村捐资修路地段--雄家堂至锅铲坳公路查看,此路段全长约1.7公里,已经修建成宽5米的泥结碎石路,村民在春节前走上了新公路,切实解决了村民出行难的困难。 随后,又来到新雄村村委员会,看望慰问五保户、贫困户及贫困党员9户,与他们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米、菜籽油等慰问物品,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同时,副行长冯灿宇、高级经理周家农还看望了“一对一”资助的3名贫困学生,为他们送上爱心助学金2600元和新年慰问物品,与学生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立志成材,用知识改变命运。

新雄村目前有贫困户68户,237人,冯灿宇副行长、高级经理周家农还与村长、村书记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新雄村今年精准扶贫工作思路及打算,以下一步积极配合新雄村做好扶贫工作。(周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