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传递工行爱心 弘扬敬老风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7:17: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敬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扶贫工作“六个精准”要求,让孤寡贫困老人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中国工商银行宜宾翠屏支行和城中片区团委积极响应市分行团委号召,近期组织支行员工和青年团员走进宜宾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敬老爱老,喜迎新春”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工行宜宾翠屏支行员工和城中片区部分团员都怀揣着满满的爱,早早地来到福利院为老人们带去食品和生活用品以表达慰问之情,通过帮老人穿衣、铺床、聊天、谈心等活动,释放老人们的孤独情绪,并与陪伴老人们一同观看该院组织的“孝德相随、爱伴新春”春节文艺表演节目,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家人般的温馨。春寒料峭,挡不住工行人献爱心的脚步,微雪轻扬,浸润着青年团员和老人的心田。宜宾市社会福利院是翠屏支行维护的优质客户,支行一直致力于我行的社会形象和社会责任,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爱的尊老理念根植于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全面推动和谐友爱的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代代传承下去。

该院负责人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感谢翠屏支行和城中片区团委为老人们带来的欢笑,也感谢工商银行为履行社会大爱责任所做的付出。本次慰问活动,展示青年团员“献爱心、讲责任、促和谐”的精神风采,树立“百善孝为首,敬老我先行”的思想,继续将关爱老人的爱心火炬持之以恒的传递下去。(陈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