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宜宾分行举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5:39: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盛晓莉 刘文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盛晓莉 刘文娟)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3月11-12日,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公司金融业务部、结算与电子银行部等部门抽调专业骨干参加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举办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围绕“增强风险能力和责任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为理念,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着重向过往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作案手段,告知群众在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贪不要不汇款,不下未知客户端”,并针对最新的诈骗方式,详细讲解了相应的防范措施,提醒群众注意识别、避免上当。同时,还向现场群众宣讲贷款、理财、信用卡、电子银行、个人征信、防范非法集资等,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逾1100份,现场接受咨询4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赢得了公众的高度肯定,进一步提高了工商银行的社会影响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