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宜宾分行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5:41: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盛晓莉 刘文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盛晓莉 刘文娟)为持续深入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消费者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意识,中国工商银行宜宾分行组织开展了“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宣传活动。

3月8日,工行宜宾分行在沃尔玛商圈附近设立宣传点,抽调多名业务骨干“面对面”地开展宣教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如何防范互联网金融诈骗及电信诈骗,维护自身金融安全,提升网络安全甄别能力。活动中,该行员工耐心解答群众疑问,使广大群众接受了一次现场金融知识教育,让群众对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消费者宣教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未来的宣传活动中,该行将在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上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点展架摆放相关宣传手册以及结合厅堂微沙龙活动等形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宣传活动,充分履行银行社会责任,为预防、打击电信诈骗贡献出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