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高质量标准 五粮液保健酒与供货商座谈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4:46: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3月27日,以“质量强企、阳光诚信、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五粮液保健酒公司、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2017年包装材料供应商座谈会在五粮液集团举行。

五粮液保健酒公司、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出台《供方监督管理制度》、《供方等级评定制度》、《品牌商包装材料采购管理流程》,通过合同审核、规范制度等,加强对供货商的合作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标准,让消费者进一步感受到产品的最优品质。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是五粮液保健酒公司、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的经营质量年,公司将以提升产品质量为根本,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抓手,以提升销售质量为核心,以提升管理质量为保障,全方位提升公司经营质量。

五粮液方对各供方提出,要加强培训管理,强化员工的质量意识,抓好原料的入库验收、生产过程到成品包材出库的质量控制,坚决执行质量一票否决制度,不断强化质量管理要求,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使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