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服务到乡镇 宜宾建行启动社保多渠道缴费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6:48: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洋  

中国建设银行宜宾分行从6月20日起启动社保多渠道缴费宣传工作。宜宾建行多年来服务于市级、翠屏区、南溪区和宜宾县等区域的社保资金代收付工作。在社保缴费上,陆续开通了柜面、MISPOS代收和电子银行等多渠道缴费。为了提升服务水平,在今年个体(居民)缴交社保资金工作开展前,宜宾建行启动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强化宣传,引导广大个体(居民)使用电子银行渠道缴交社保资金。

宜宾建行MISPOS代收社保资金于2015年在宜宾县社保的26个乡镇上线,去年增加了南溪区15个乡镇和翠屏区24个乡镇代收点。为了充分发挥MISOPOS在乡镇代收中的作用,满足个体(居民)的缴费需求。宜宾建行安排了为期两周的送服务到乡镇活动。组织了由各经办行负责人、客户经理以及各层级社保工作人员、软件供应商工作人员组成的三个团队,分别对翠屏区、南溪区和宜宾县的65个乡镇开展机具检修升级、业务咨询答疑的服务。在各个乡镇收费点摆放宣传资料、检修机具确保正常、与收费人员沟通答疑、建立收费人员微信群加强交流,加强了与乡镇收费点的联系和互动,为以后开展远程指导奠定基础。

送服务到乡镇活动开展以来,宜宾建行工作人员不畏酷暑,早出晚归,走乡串镇,把热情和周到送到每个乡镇收费点。本次送服务到乡镇活动向各级社保展示了我行的服务理念和服务质量,获得各级社保领导的认可,也获得广大缴交社保资金的个体(居民)的高度好评。(曹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