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银企合作实现双赢 宜宾建行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7:14: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7月25日,中国建设银行宜宾分行与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四川华平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行宜宾分行将全力支持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四川华平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发展,提供包括综合授信、现金管理、项目建设、外汇金融、个人金融等金融服务;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四川华平通讯设备有限公司选择建行宜宾分行作为主办行办理包括融资、结算、代发工资、票据等金融业务。接下来,双方将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银企合作。

朵唯科技是深圳知名品牌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全球女性手机第一品牌,引领女性用户移动智能生态圈。2017年1月,朵唯科技与宜宾市政府全面开展战略合作,总投资12.8亿元,建设占地213亩的朵唯智能云谷项目,预计至2018年10月建成投产后,形成100亿级朵唯智能云谷产业园。2017年6月8日,朵唯智能云谷一期项目在宜宾正式投产,至今年年底,年产量将达200万台。

长期以来,建设银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服务,在服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大型企业集团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产品、科技、人才及服务理念等方面均有领先优势。此次建设银行宜宾分行与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四川华平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银企双方通过全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落实了市委市政府“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为宜宾实体经济的发展注入又一强劲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