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建设银行冠名并协办“2017‘中金•建行杯’全国黄金投资分析师职业技能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8:57: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2017“中金•建行杯”全国黄金投资分析师职业技能竞赛于8月8日正式报名开赛。本次竞赛由中国建设银行冠名,中国黄金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等机构主办,中国黄金协会黄金投资分析师资格评审专家委员会具体承办。

随着我国居民财富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以黄金为代表的贵金属交易领域,黄金投资已成为热门。本届由中国建设银行冠名的“中金•建行杯”职业技能比赛为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参赛人员为从事黄金白银投资及相关职业的人员。比赛成绩排名前三位的选手经核准后将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可获得相关证书、奖章、奖牌、奖品及参加“中国黄金市场精英培训计划”高端课程培训。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抓住市场机会,依托建行新一代系统搭建贵金属交易平台,通过创新参与LBMA黄金定价交易、LBMA白銀定价交易、上海金定价交易、组织各类营销活动等措施,提升交易能力,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建行冠名并协办本届竞赛,所有对贵金属投资有兴趣的客户,均可至建行网点申请开户;符合报名条件的客户,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上海黄金交易所易金通APP等渠道参与竞赛。主办方希望能通过竞赛提升黄金行业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发现并鼓励优秀的投资交易人才,促进国内黄金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报名参赛人员可自2017年8月8日起,登录黄金投资分析师官网(www.cgiac.org.cn)或者黄金投资分析师官方公众号报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