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建设银行“金益求精 金彩有你”2017年个人金融市场交易类业务客户大赛拉开序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0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当前全球经济增长乏力,地缘政治局势动荡,黑天鹅事件频出,灰犀牛若隐若现的背景下,客户多元化、跨币种、重防御性的资产配置和投资交易需求日益增加。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参与到金融市场交易的需求,回馈广大客户对建设银行的支持关爱,建设银行“金益求精•金彩有你”2017年个人金融市场交易类业务客户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无论您是对金融市场交易感兴趣的新手小白,抑或是久经考验纵横市场的行家里手,无论您偏爱的品种是黄金、白银,还是外汇、原油,都可以参与到大赛中,并有机会获得5000元话费大奖。

参赛容易·操作简单

大赛开展时间从2017年9月1日-11月30日。

本次大赛涵盖业务广泛,签约建行账户贵金属交易业务、代理贵金属、账户原油、账户铜、账户大豆、账户外汇、个人记账式国债任意业务,且在大赛期间参与交易的客户均自动获得本次大赛的参赛资格,无需单独报名。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网点均可签约和交易。

奖励丰厚·覆盖面广

设立了幸运摇奖、交易领跑奖、交易冲刺奖。

1.幸运摇奖:大赛期间,客户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渠道参与账户贵金属、代理贵金属、账户商品、账户外汇、个人记账式国债其中任一项业务下任一项品种交易,满足条件即可获得1次摇奖机会。

幸运摇奖奖品设置如下:

2.交易领跑奖:本奖分为三期,第一期为9月1日-9月30日,第二期为10月1日-10月31日,第三期为11月1日-11月30日。

每期各业务奖项设置如下:

3.交易冲刺奖:根据参赛者大赛期间交易额排名情况,分别选出账户贵金属交易额排名前280位客户,账户商品交易额排名前90位客户,账户外汇交易额排名前30位客户,共计400位。

奖项设置具体如下:

大赛细则详见中国建设银行网站(网址:www.ccb.com),欢迎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