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建行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2:01: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为切实推进行业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以及依法经营水平,2017年9月5日下午,宜宾建行召开了2017年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参会的行风监督员系我行今年新一届聘任的7名来自社会各界、具有较高政策水平和工作经验的同志,副行长付松、全行纪委委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支行行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付松首先向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就宜宾建行近年来的业务发展状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广大群众关心的服务质量和收费、窗口和自助设备建设等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对行风监督员给予建行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倡议各位监督员与建行加强联络和沟通,共同促进文明建设和和谐窗口、和谐柜台的健康成长。

监督员们在充分肯定建行的行风建设、业务发发展及服务水平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资深媒体代表“宜宾新闻网”的王先生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对正能量新闻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要善于发现银行员工在为广大群众提供服务时的亮点、热点;客户代表徐女士建议进一步增强建行产品的竞争力,对于芯片卡替换磁条卡时最好能保留原卡号,避免为绑定若干附加业务的客户带来不便等。

付松最后表态,将把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视作宝贵财富一样珍惜,虚心接受,及时改进和反馈。同时将发动全行上下紧紧抓住转型发展,再接再厉,进一步转变思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将金融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各个领域,把宜宾建行打造成“金融业务找建行 群众人人皆满意”的好银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