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宜宾分行走进宜宾学院 开展防范不良校园贷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6:0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9月22日上午,由中国建设银行宜宾分行牵头组织,工商银行宜宾分行、中信银行宜宾分行、宜宾市商业银行共同参与的“防范不良校园贷”宣传活动在宜宾学院东苑餐厅外举行。

本次进校园宣传活动主要根据近年来不良校园贷对大学生群体不断进行侵蚀和损害的状况,旨在通过宣传活动,帮助大学生群体认清不良校园贷的危害性,培养正确的消费观和金融观,自觉抵制不良校园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宣传人员身披绶带,热情洋溢地向过往的大学生散发《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防范不良“校园贷”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耐心解答大学生的咨询,向其介绍如何识别不良校园贷、如何远离不良校园贷的知识。

本次宣传共计现场解答大学生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和宣传折页5000余份,得到了宜宾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取得了预想中的成效。很多老师现场积极组织学生前来参与咨询,宜宾学院学生处的老师还表示希望银行业机构多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或讲座活动,共同帮助大学生群体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