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会展活动现场销售额达320万元

www.scol.com.cn  (2017-12-21 15:37: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2月21日,记者从宜宾市商务局获悉,12月18日——20日,2017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会展活动在宜宾市临港会展中心举行。三天时间内,展会参与群众达10万人次,商家现场销售额320万元,达成意向协议1.8亿元(不含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汾酒等名酒企业数据)。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国际名酒展区、中国名酒展区、宜宾酒展区各显身手,白酒、红酒、啤酒……各类特色酒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购买的消费者。

宜宾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管理科科长曹晓青介绍,作为宜宾经济发展的“一号产业”,白酒产业在宜宾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独特的支柱地位,今年,宜宾首次邀请中外名酒企业前来参展,意在将‘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打造成专业水平高,影响力大,产品交易活跃的国际酒类展示平台。仅在18日开幕当天,参与群众上万人次,实现现场销售和意向成交156万元(未包括五粮液、洋河、汾酒、剑南春、沱牌等名酒企业数据)。

“三天的交易额达到6万,生意非常火爆。”红楼梦酒业总经理徐平告诉记者,“通过展会我们发现,现在有消费能力的人群多,涵盖年龄层也很广;同时,这样的展会活动也促进了同行之间的业务和经验交流,非常有意义。”

在五粮液创新科技自由度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弟华看来,未来酒产品,一定是向低度化、时尚化、品牌化发展,本次展会,让一些以前只接触白酒的人了解到更多酒的品类,让“宜宾酒”和“世界酒”更好的融合。

曹晓青表示,将来如再有这样的展会,商务局将针对红酒、特色酒的情况,进行提前宣传,对其特点、喝法等作好介绍,助力多酒种市场的形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