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春风村邀您赏李花、品好茶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17:1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择君 罗勇 周万刚)“云上石漠踏春去,春风李花迎宾来。”随着天气的逐步回暖,位于宜宾筠连县腾达镇春风村的千亩李花即将绽放,迎来了不少游客前来踏春寻花。

春风花海(资料图)(黄永桥摄)

2月29日,笔者从筠连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春风村将在3月上旬举办第八届“李花节”,届时不但可到当地赏李花胜雪的美景,同时还可于闲暇之中品尝到筠连这个“川红故里”出产的红茶、在山与水的交织中萌发的品质上乘的早春茶,还可在疲倦之后去被誉为“川南第一汤”的天河温泉沐浴一番,静于心而净于身……

游客春风赏李花。(罗勇 摄)

幸福花开 (资料图)(黄永桥 摄)

据悉,在李花节举办期间,当地还将举办春茶品鉴、经贸及文化展示、旅游扶贫论坛暨筠连旅游景区推介、招商引资推介等活动。

又到一年赏花季,好花好景等你来!

当地少数民族竹竿舞(罗勇 摄)

塘坝清溪沟别墅  (罗勇 摄)

“相约春风·绽放美丽”!筠连春风村邀请您:三月春风赏李花,或品茶、或赏花、或拍照、或嬉戏……投入春天的怀抱!

旅游景点相关链接: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