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双腾司法所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09:21: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肖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肖遥)为了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让双腾居民消费的更有尊严,筠连县司法局双腾司法所于3月15日,在黄桷树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加强‘315维权’宣传 提升群众法律水平”为主题的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双腾司法所联合工商所、镇禁毒办、镇综治办、黄桷树社区等部门一起举办了此次宣传活动。现场采取设立法律咨询点,提供为民服务项目,包括鉴定假币、称体重、量血压、分发法律宣传单的方式,吸引了周边居民群众的到来。司法所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宣讲了《消费者权益保障法》的相关内容知识等。

本次“315维权”法制宣传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受教育人数达到100余人次,现场分发宣传单200余张,接待法律咨询70余人次。现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双腾所借助此次活动的浩大声势,在双腾镇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法律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的同时,提升了双腾居民的法律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