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西集团到宜宾筠连县双腾镇两河村对口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09:51: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颜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颜静)3月15日,四川省华西集团刘涛书记一行来到宜宾筠连县双腾镇两河村,为两河村送来了一名年轻的第一书记。县委组织部、县人大、县扶贫办、双腾镇党委政府领导,以及两河村第一书记、村三职干部与华西集团一行深入村组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共谋两河村脱贫致富之路。

座谈会上,刘涛一行听取了筠连县的基本情况介绍,听取了双腾镇产业结构调整及两河村致贫原因、发展现状介绍。刘涛表示:华西集团是具有担当意识和社会使命感的企业,选派到村任第一书记的年轻人都是政治过硬、思想牢固、个人能力突出的,希望基层不要对他们有特殊照顾,让年轻人早日熟悉村上现状,当好致富哨兵,满怀热情投入驻村工作,向组织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派到双腾镇两河村任第一书记的王亚运表示,到村里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将尽快全面了解村情民意,帮助两河村理清发展思路,制订发展规划和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帮扶措施;与村支两委、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听取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想办法解决村民反映的问题与困难;鼓励帮助贫困群众大力发展名优茶种植,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推动两河村脱贫致富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