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检察院为塘坝乡贫困生送去爱心包裹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4:13: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积极响应县扶贫办的号召,让贫困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近日,宜宾筠连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曾仁英同志一行四人,带着对贫困学生浓浓的关爱之情,驱车前往塘坝中心校和木映村小学,为两所学校的30名贫困学生送去价值3000元的爱心包裹。

捐赠仪式由塘坝中心校校长廖勇主持,检察干警将爱心包裹一一发放到21名贫困学生手中,其余9份木映小学的爱心包裹交由该校负责人转发到每名贫困学生手上。“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成长为国家的栋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你们的发展。”在塘坝中心校爱心包裹捐赠仪式上,曾仁英同志殷切说到。

受捐赠的学生表示,会带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报答叔叔阿姨的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