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县双腾镇党委召开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4:40: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颜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颜静)3月23日,宜宾筠连县双腾镇党委成员召开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肃清思想,端正作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师世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四海,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宋金培到会指导。

会上,段四海领学《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宋金培副局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通报了两个换届违纪典型案例。随后双腾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严守换届纪律承诺发言并签订承诺书。

最后,师世秋要求,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狠抓换届工作的同时要稳步推进当前各项重大工作;要认真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正面思想引导,选好配强村支两委成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