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县腾达镇召开乡镇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16:38: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筠连县腾达镇召开了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共7人参加,特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兰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党建办主任段四海,县纪委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生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组织部段四海副部长、县纪委张生主任、腾达镇石均书记分别领学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材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王萍书记、李刚部长在全县乡(镇)换届工作暨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支持换届工作、遵守换届纪律等作出明确表态,都表明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绝不违反相关规定,确保腾达镇乡(镇)换届风清气正,且做到换届与工作两不误。表态发言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换届工作签订了公开承诺书。

会后,兰湘、段四海对腾达镇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的高度评价,并对腾达换届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