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检察刑满释放又贩毒 三进监狱实糊涂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5:23: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杰)日前,由宜宾筠连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张强(化名)贩卖毒品案一审宣判,被告人张强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30000元。

张强是当地公检法机关的“老顾客”,2002年因涉嫌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2007年刑满释放后,又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两次牢狱之灾并没有让张强安分守法,老实做人,又走上了贩毒的不归路。自2014年以来,被告人张强在先后向刘某某等人贩卖毒品冰毒和麻古。2015年8月9日凌晨,张强在酒店内吸食毒品时被禁毒民警当场抓获,查获张强持有甲基苯丙胺(冰毒)疑似物23.22克、甲基苯丙胺片剂(麻古)2.27克。经分别抽样送检,查获毒品疑似物均检测出甲基苯丙胺成分。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强明知是毒品而向他人予以贩卖,被抓获时查获的毒品达24.64克,曾犯故意伤害罪,刑满释放后五年内又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依法予以从重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