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县强生农业公司赴澳上市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8:20: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4月21日,宜宾筠连县强生农副产品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与四川中晨资本、北京展腾投资集团、AGC澳洲资本证券公司正式签订上市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强生公司赴澳洲上市启动程序迈出实质性步伐。

据了解,筠连县强生农副产品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三年来,一直以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为目标;以建设现代化、科学化、环保 态化深加工企业为核心,开发研究生产干花椒、冷藏保鲜花椒、提炼藤椒油、花椒籽油等产品。截止到2014年底,公司花椒种植面积已达到9800亩,同年建立了60亩规模的种苗培育基地,年育苗已达到300万株。同时,在沐爱镇、镇舟镇、城关镇等地,带动当地农户种植突破了一万亩,并与农户签订收购协议。

今年年底,公司将有2000多亩花椒结果,青花椒产值预计在1500万左右,利润在500万;2017年4000亩花椒结果,将实现产值3000万,利润在1500以上;到2018年将全面结果,可实现产值将突破6000万,利润可达到3500万以上。同时,从2017年开始园区深加工将正式运营,到2018年年底产值将突破2亿元人民币,利润3000万以上。公司最终将实现年产值达到5亿元人民币,同时,带动筠连县农户种植实现20万亩。

强生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上市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私募股权基本运作领域及相关实体产业的联合发展,在整体布局、市场协同、资本运作、规划上市流程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同时,也意味者强生农业赴澳洲上市启动程序,迈出了可喜可贺的实质性的一步。

新闻链接: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介绍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简称:ASX)是全球第五大股票市场,目前有两千多家上市公司。澳交所长期以来在维持完善的市场方面享有盛名,这使投资者有信心进行活跃的证券买卖,截至2015年,澳大利亚资本市场拥有全球第三大可投资资金池,管理资产高达2.4万亿美元,澳交所融资额常年居于全球前列。

在澳大利亚上市一方面可为企业提供较低的融资成本和更好的融资渠道;另一方面,也可为企业增信,提高公司的国际化水平及全球知名度。此外,由于澳大利亚是英联邦国家,它的证券上市规则、交易体系和法规监管与伦敦交易所相似,但ASX的上市门槛比伦敦的主板创业板(AIM)都要低,上市时间流程也较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