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检察院举办庆“庆五一、迎五四”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6:34: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维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维)4月28日,宜宾筠连检察院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全院干警举办了庆“庆五一、迎五四”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在青山绿水的乡下进行,让全院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愉悦心灵。

活动中,筠连检察院结合“两学一做”的要求,首先由院党支部组织干警集中学习了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向全院干警强调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干警无论何时都要遵守党章党规,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该院干警分为三个小组,开展了拔河、袋鼠跳、占领阵地和带球赛跑等趣味比赛。各项目在愉快和谐、紧张激烈、奋力拼搏的氛围中进行,各组成员齐心协力,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精神饱满、同心同德、迎难而上的勇气和风采,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增强了各部门同志之间的友谊,达到了磨炼干警意志、强健体魄、丰富机关文体生活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