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检察三个强调 贯彻落实《九条规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5:20: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维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维)自《四川省法官检察官从严管理九条规定》(以下简称《九条规定》)印发以来,筠连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全院干警先对《九条规定》进行逐字逐句的自学,领会其精神并遵照执行。随后,该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曾仁英同志领学《九条规定》全文,党组书记、检察长苏平同志依据《九条规定》,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

《九条规定》是从严治检的有力武器,关键在于贯彻落实。结合“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苏平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决不放松。保持高度自觉的纪律意识,不触碰法律底线,远离违纪违法行为,严肃纪律作风。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打铁还需自身硬,全院干警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文化素养。三是要把《九条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九个严禁”,规范司法行为,维护司法公正,树立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