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5:2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作者 赵晓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晓容)近年来,筠连县检察院坚持把培育“精神”文化与开展丰富多彩的检察文化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塑造筠连检魂。在9月12日至14日举行的宜宾市检察机关第二届乒乓球锦标赛暨非奥项目比赛中,该院充分发扬奋发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一路势如破竹,最终勇夺三人制男子篮球冠军、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和4×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季军,充分展示了筠检人奋进、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按照抽签顺序,筠连县检察院篮球队被分进了“死亡之组”,在小组赛中将面对雅江县检察院、江安县检察院等传统强队。每一场比赛,对于年轻的队员来说,都将是一场硬仗。但是,筠连检察院篮球队员们始终怀抱“敢拼、敢闯”的筠检作风,克服自身缺点,以“每一场都是最后一场”破釜沉舟式的气势,顽强拼搏,在每一次的比赛中均以提前打满21分的优异成绩展现着筠检人的努力和奋斗,一路以势如破竹、勇不可挡的气势闯进了决赛。决赛中,该院再次与江安县检察院相遇,比赛一开始,江安县检察院便不断调整阵势的疯狂进攻、紧盯死咬,在对手比分暂时领先的情况下,勇敢坚强的筠检篮球队员们没有慌乱,果断调整进攻方式,稳攻稳打,步步为营,迅速将比分反超,最终状态神勇的7号一个完美的远投,潇洒地结束了“战斗”,为筠连县检察院男子篮球队赢得了本院篮球史上的第五个冠军,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使全场观众都成为球员们的“粉丝”。

除篮球比赛外,今年还增设了五人制足球和4×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在五人制足球比赛中,筠连县检察院男子足球队作为一支临时组建起来的新队伍,第一场小组赛便遭遇了宜宾县检察院代表队这支种子强队。在比赛中,队员们本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敢闯敢拼,率先突破了对方球门,并最终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首场比赛与强队对决取得的胜利,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信心和斗志,带着这份饱满的热情,顺利闯入决赛。决赛中,面对江安县检察院代表队的严防死守,队员们虽然释放出“洪荒之力”,双方比分却一直僵持在0:0,直到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5分钟时,筠连检察院队16号队员一脚抽射,将比分定格在了1:0,并最终取得了宜宾市检察机关首个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冠军。

此外,筠连县检察院其他项目均表现良好,4×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获得了季军,乒乓球比赛也在以往的基础了有所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