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筠连县法院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6:32: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郝中燕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郝中燕)宜宾市基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后,近日,宜宾筠连县法院也随即召开了党组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采取四项措施迅速予以贯彻落实。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和全院干警大会等形式,将会议精神特别是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玉泉的讲话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干警,确保每位干警全面、准确理解全市法院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安排上,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实干苦干的精神推动筠连工作创新发展。

切实开展对照检查。要求各部门按照会议中指出的不足、提出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并结合2016年的工作全面查找在思想认识上、监督管理上、工作开展上的短板和差距,深刻检讨剖析,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积极落实,形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

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结合会议要求和筠连法院工作实际,制定筠连法院2017年工作计划,建立台账,清单式列出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弱势工作、创新工作项目,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开拓创新,为全市法院争创省一流打好基础。

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坚持“放权与监督结合、数量与质量结合、严管与厚爱结合”,在考核评比上逗真格,敢碰硬,建立内部考核和督查办法,明确每项工作的责任人、完成时间,把完成效果与上级制定的目标绩效考核挂钩,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