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亚洲开发银行来筠连考察GEF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6:27: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小芳 陈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小芳 陈俊)3月21日 ,亚洲开发银行到宜宾筠连县考察中国-全球环境基金干旱生态系统土地退化防治伙伴关系中国西部适应气候变化的可持续土地管理四川项目筠连县创新点项目进展情况(以下简称GEF项目)。

据悉,中国-全球环境基金(GEF)干旱生态系统土地退化防治伙伴关系于2002年建立,是中国政府与全球环境基金在土地退化领域建立的第一个伙伴关系,旨在中国西部地区减少贫困、抑制土地退化和恢复干旱生态系统。

全球环境基金(GEF)理事会于2014年6月正式批准了“中国西部适应气候变化的可持续土地管理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筠连创新点项目主要发展林下绿色产业。

在筠连县春风村,亚洲开发银行GEF项目经高级官员牛志明详细了解了GEF项目涉及的林下种养殖业发展情况,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关于春风村发展的情况汇报。

牛志明对筠连县春风村GEF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当地谱写了石漠化治理的成功经验,提高了当地群众的生态意识,促进了生态社会、经济效益的健康、循环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