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筠连县开展电瓶车交通违法整治 查处电瓶车违法事件250余起

www.scol.com.cn (2018-10-22 11:35: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易元彬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易元彬 记者 曹洋)10月22日,记者从宜宾筠连县公安局获悉,连日来,筠连县公安局全面开展“秋风-2018”专项行动,多举措开展电瓶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自9月1日起开展至今,全县共查处电瓶车交通违法事件250余起,扣留电动三轮车40余辆。

筠连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具体工作中,筠连县在综合治理、优化整治和宣传造势上集中发力。在综合管理上,强化重点路口管理、停车规范管理和疏堵保畅管理;在优化整治上,将规范化整治、全警化投入和区块化治理相结合;同时注重宣传造势,借助传统媒体、新媒体和网络媒体,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发送提示信息100余条。

下一步,筠连县公安局将继续按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持续开展电瓶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加强道路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出行交通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