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筠连公安破获一起扒窃案 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www.scol.com.cn (2018-11-22 18:4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李粟 记者 曹洋)11月22日,记者从宜宾筠连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在“秋风”行动中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战果频传。11月19日,筠连镇派出所破获一起扒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

据介绍,11月12日上午,筠连镇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称其在筠连镇某市场买菜时,兜里的2000余元现金被偷了。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过走访调查和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有作案嫌疑。

掌握情况后,派出所立即组织便衣民警、辅警在城区几大农贸市场进行蹲守抓捕,直到11月19日中午,民警在蹲守时发现了人群中一个“熟悉”的身影,民警们顺势朝嫌疑人靠拢,趁其不备将其控制。

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如实交代了其扒窃李某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