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筠连公安多举措提高返乡农民工出入境办理业务

www.scol.com.cn (2019-02-15 17:2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陈永红 记者 曹洋)2月15日,记者从筠连县公安局获悉,为抓好春节期间返乡农民工出入境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春节期间,筠连县公安局多措并举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便捷高效的出入境政务服务,自1月10日至今,办理护照737件,港澳通行证及签注1596件,台湾通行证及签注184件。

据介绍,春节期间,筠连县公安局提前制定高峰期工作预案,临时增加春节期间前台受理人员和引导人员,统一调整窗口人员,优化办事流程,从自助免费照相到业务办理、缴费等每一个环节都派有专人引导,以确保返乡群众办证流程顺畅,缩短群众等待时间。

出入境窗口也调整了上下班时间,全体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提前到岗半小时、延时下班一小时”,最大程度地确保每一位办证群众“只跑一次”。@颜婧已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