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近400万元资金 宜宾举行2019年“三下乡”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2-22 18:0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2月22日,宜宾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筠连县塘坝乡举行,该活动由中共宜宾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等20家单位联合主办,主办的20个部门结合当地需求,向当地赠送物资及项目资金近400万元。

一大早,筠连县塘坝乡川丰社区居民李大明就来到社区广场等着看节目,手机里拍满了今天演出的视频。“杂技节目很精彩,小品也讲出了我们留守老人的心声,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经常搞。”

活动现场,除了带来舞蹈、小品、杂技、歌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外。宜宾市红十字会急救队还向大家讲授了出现紧急情况需要救援时的抢救方法;宜宾市卫健委设立起医疗卫生服务点,为当地群众义诊;宜宾市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妇联等部门还搭设展台,为群众提供法律、科技、文化等相关书籍手册。

不仅如此,主办部门还结合当地需求,向当地带去近400万元的图书、体育器材等物资及项目资金。

宜宾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宜宾市开展“三下乡”活动的第23个年头,20多年来,宜宾市“三下乡”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渠道不断拓展,形式不断创新,受到了广大父老乡亲的欢迎。宜宾将继续以精彩的文艺节目、管用的科技知识、优质的医疗服务、通俗的法律知识、实在的帮扶举措,走到群众需要的地方,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