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乐镇开展学校安全检查 护航秋季安全入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0:42: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沙)秋季开学在即,校园安全是各校开学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共乐镇组织委员丁杰、副镇长刘俨、舒琳携镇食安办、安监站、消防站、团委等对辖区学校进行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迎接秋季开学。

此次活动围绕“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对辖区学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摸排和检查。“每学期开学前,我们都要开展安全自查工作,今年也不例外”共乐小学陈校长说道,“学校安全工作关系每名师生,牵涉千万家庭,安全工作是其他所有工作的前提和后盾,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抓牢抓实”。

据悉,此次检查共涉及共乐镇辖区10余所学校,检查组一行就学校教学设施设备、电路管线、消防器材、学校宿舍及周边环境等进行摸排,并重点对学校食堂及周边小卖部开展食品安全抽查,对检查的问题登记在案,提出了整改要求。下一步,共乐镇将继续开展学校安全相关工作,并着手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加强防范能力方面下功夫,切实为辖区学校稳定、师生安全筑牢防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