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45名贫困生获16万元慈善资助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5:53: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朱孝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朱孝超)8月26日下午,宜宾市“高县2016年度福彩慈善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县政务中心二搂会议室举行。该县45名贫困学生共获得16.1万元的现金资助,解决了他们上高中、大学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县本次受助学生是来自全县低保户、五保户、孤儿、困难残疾人、建卡贫困户、军烈属等困难家庭的今年考上高中、大学的学生。其中低保户家庭学生15名、困难残疾人家庭学生8名、建卡贫困户及其他困难户学生22名。

本次助学金发放严格按照个人事情、乡镇核实、县慈善总会择优确定受助对象的程序,严格审查筛选,确保公平对待每一位申请对象。经审核,有7名学生获得省级慈善基金资助,每人5000元;有12名学生获得市级慈善基金资助,每人4000元;有6名高中生获得中国信托慈善基金资助,每人3000元;有14名大学生、6名高中生分别获得县级福彩公益基金资助,每人3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