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向老师送鲜花 庆祝第32个教师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7:16: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9月5日,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宜宾市一中举行第32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并对2005至2006学年先进教师、先进教研组长、学校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在该校领导宣读完表彰通报之后,该校领导带头向全校教师送出一束鲜花。

宜宾市一中林永平作为老师代表分享了教师节的体会,他说,“教师是一个讲究良心的职业,三尺讲台造就的,不仅仅是那单调的分数和机械的升学率;我们陪伴和教育的,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每一个学生,也许只是班级的几十分之一,老师教学对象的几百甚至几千分之一。但对学生本人乃至家庭那是他们的100%。所以,很多优秀老师都是用自己的全部智慧乃至生命健康在为那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付出,无怨无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