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两名教师获“宜宾市首届十佳创业培训师”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1:28: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张旭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张旭东)近日,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文件,授予夏高发等10人“宜宾市首届十佳创业培训师”称号,宜宾学院院两名教师荣获此荣誉。

为有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巩固省级创业型城市建设成果,加强宜宾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4—8月组织开展了“宜宾市首届十佳创业培训师”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突出创业培训教学能力和创业指导实效,注重师德表现和社会知名度,采取创业培训师自愿申报和专家评审小组评审等方式进行。参评对象要求取得国家认可的创业培训师资合格证书,2012年以来在我市范围内从事创业培训工作,热爱创业培训工作,有突出的教学成绩。

通过网络展示、初评,宜宾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师夏高发和政府管理学院教师庞豪顺利进入说课面试环节,并于7月16日上午在川南人才市场与来自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宜宾市就业训练中心及各区县就业训练中心、创业定点培训机构的入围选手进行说课面试比赛。比赛邀请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国际劳工组织SIYB创业项目培训师担任评委,经过指定内容说课、回答评委提问、专家和大众评审打分等环节,学院教师夏高发以第一名、庞豪以第八名的成绩获得“宜宾市首届十佳创业培训师”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