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在2016年全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创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1:35: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占良 张旭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占良 张旭东)日前,2016年(第八届)“TI杯”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宜宾学院参赛代表队在竞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竞赛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省内近50所高校的3千多支队伍参赛。竞赛分“降压型直流开关稳压电源”、“脉冲信号参数测量仪”等4个题目的设计与制作,每个题目均包含“理论设计”和“实物制作”两部分。参赛学生自愿组合,每3人组成一个团队,要求在6天5夜内完成竞赛作品的设计与制作。

本次大赛共评出本科组省一等奖77支、二等奖123支、三等奖180支代表队。经过校级选拔,宜宾学院共派出16支代表队参加省级决赛,最终13支参赛代表队载誉而归,共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一等奖获奖数量排在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之后,在全省高校中位列第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