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委书记教师节前夕慰问宜宾六中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0:37: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9月7日,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宜宾翠屏区区委书记张平到宜宾市六中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翠屏区教育局局长黄耀学陪同慰问。

在学校书吧,各学科组的教师们正像往常一样认真地开展教研活动,张平的到来让大家一阵欣喜。张平说,教师节快到了,向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教师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大家对张平的问候报以热烈的掌声。

张平和区教育局局长黄耀学、宜宾市六中校长程帆以及宜宾市六中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张平详细了解六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听取了程帆对六中成功创建省二级示范校情况以及正在开展的生本课堂教学改革情况的汇报,并和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黄局长向张平介绍说,六中的教师们干劲非常的足,校园里面充满着乐学的、积极向上的氛围,形成了良好的风气。

张平指出,六中的教育发展势头十分良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要充满信心,再接再厉,争取把教育办得更好,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翠屏区的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