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教体局局长慰问宜宾六中退休干部代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7:21: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9月8日,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小兵一行到宜宾市六中,向退休干部代表送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翠屏区教育局局长黄耀学、宜宾市六中校长程帆陪同。

伍小兵首先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和退休干部代表黄均泰拉起了家常,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和退休后的生活情况。看到退休干部仍然精神矍铄,了解到他退休后仍然关心国家、心系教育,生活过得很充实,伍小兵表示由衷的高兴。

伍小兵向退休干部代表黄均泰赠送了慰问金,叮嘱他注意休息,科学饮食,适量运动,祝愿他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并希望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市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退休干部代表黄均泰对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继续支持和关心教育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