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副区长到宋家中心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5:24: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剑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剑波)9月8日下午,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宜宾翠屏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代军率区教育局、区投促局、区审计局一行,怀着对人民教师的深厚情谊,来到宋家中心校,代表区委、区政府与贫困教师们亲切座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宋家镇政府镇长谢晓松陪同。

宋家中心校刚刚完成寄宿制学校改建。一入校园,校园崭新的面貌就吸引了代军的目光,他参观了新建的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运动场,随后,在一楼会议室与贫困教师们座谈,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今后工作的展望。

在座谈会上,校长杨长石首先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宋家中心校的基本情况。代军指出,目前,翠屏区在不断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教师们也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创新教学理念,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宋家的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代军还向困难教师送去了慰问金,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同时还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坚持以好的师德、师风教育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