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二小片开展开学教学常规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0:44: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了整体推进学校常规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切实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挖掘学校常规管理的亮点,找出不足之处并促进整改提高,不断优化教学过程。近日,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二小片二小本部、玉峰小学、飞蛾小学、王庙小学4个学校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前学校专门下发了教学常规检查通知,对检查提出了要求。检查中注重突出常规,检查的内容主要有:校园环境、教学氛围、师生精神面貌、教师政治业务学习笔记、教师各科教案、学生各科作业批改、班会教案、安全教育记载等。对每一位任课教师的教学常规逐项认真检查,最后将检查情况,进行集中反馈,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

此次教育教学常规检查推动着二小片教育教学的发展,学校的常规管理逐步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